股票入门_股票基础知识

股票入门,股票基础知识,炒股入门知识,新股民炒股入门知识收录。学习空间

(红盘,天顺)大盘:如何掘金潜力个股?

每日学习笔记:

在股市中,投资者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,会买的是徒弟,会卖的才是师傅。这是因为股价在底部徘徊的时间较长,可以有充分的时间考虑,但在顶部经常是高点的时间非常短,不少投资者还没有来得及卖出,便开始下跌了。市场上有“底部百日,顶部三天”的说法,说明逃顶的难度。市场的高手往往也是会逃顶的高手。投资者如想在投机性非常强的股票市场上生存和获利,必须学会一些逃顶的技巧和方法。

一、政策特征

【股票投资理念的误区】1.不同公司的绝对股价高低相互比较是没有任何意义。现在有很多朋友在盯着香港市场上的汇丰控股,它的股价达到140港元,所以很多人会说,人家的银行股能到100元以上,相比之下我们的银行股太便宜了。但是不要忘了,汇丰控股每年的每股收益高达10多港元。

【下跌途中:六种傻事你别做】一:跌势未尽,别听信所谓“最后一跌”的说辞,事实上,很多人每天都会写“最后一跌”,盲目听信的结果就是把所有的资金套死。你有权利对这些声音说“呸!”,说“去见鬼”!

交易实况:沪深两市开盘后剧烈震荡,权重方面下跌家数较多,而地产、保险以及石化双雄红盘,热点方面方面,新能源、电信的个股涨幅居前,如天顺风能

评论